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景贤社区:新春走基层,共建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1 15: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9 字体:

    慰问暖人心,情怀万户真。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景贤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一次又一次的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送去的是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深切牵挂和真切关怀,是浓浓祝福和点滴温暖;每到一处留下的是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的足迹和身影;一幕幕场景,一幅幅画面,一声声问候,无一不体现着景贤社区联合党委察民情、听民言、访民生、解民忧。

    慰问过程中,共建单位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居民近期的家庭境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问题,叮嘱其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及自我防护措施,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老党员焦胜利同志激动地说道,“这么多年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我们,感谢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心,让我们备受感动,倍感温暖。”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人民群众是党的根基,基层干部是党和群众之间最坚固的一道桥梁。景贤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的新春慰问活动,用党心凝聚民心,用真心聚合民心,走到群众中去,走进群众心坎里,走出了一条越走越近、越走越亲的群众工作新路径,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了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