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08: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23 字体:

    为全面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减少环境污染和安全事故发生,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祠山岗社区在辖区的小区内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自2021年2月1日起,祠山岗小区将被列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范围。为了提高小区居民知晓率,社区志愿者前往小区内为居民发放禁燃禁放宣传广告,面对面为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同时前往沿街门市进行宣传。为获取实效,社区还通过线上开展宣传,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及时发放“禁放”文件,这一系列举措提升了小区居民对“禁放”要求的知晓率和理解深度,大家都表示:“燃放烟花爆竹,既对环境造成污染,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今年过年就不放烟花爆竹了。”

    通过宣传,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保护环境,共建环境优美的绿色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