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关爱残疾儿童,点亮多彩生活

发布日期:2021-01-04 08: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56 字体:

    为了更好的了解社区残疾儿童及其家属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近日,祠山岗社区党委书记黄金华带领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刘琪盼,给她送去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刘琪盼小朋友今年8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肢体残疾,是社区重点帮扶的残疾对象。在此次慰问中,黄书记详细的解了最近孩子的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家长要勇敢的面对生活,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地向社区反应,社区将一直关注和帮助他们一家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刘琪盼的爷爷激动地说:“一直以来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这让我们对孩子以后的治疗和康复更有信心。”

    残疾儿童是困难群体中的弱势群体,今后,社区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这些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