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清溪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及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16: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4 字体:

    年关将近,天气干燥,安全生产工作显得格外重要。“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从来不是一纸空谈,清溪社区为了让大家安安全全过个好年,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安全生产排查及宣传工作。

    12月初开始,安全生产工作就被推上了社区工作的突出位置。每周例会上,社区领导一再强调着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年底了,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它关系着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一定要宣传到位,排查到位,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12月10日开始,各网格开始大范围宣传安全生产,15日开始,地毯式发放《安全生产告知书》。在发放告知书的同时排查每一户生产户的生产经营条件和消防设备等,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苗头上,值得高兴的是,目前为止,辖区内各大小经营场所都很安全,且责任人安全意识强,主动配合社区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排查和宣传,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生产责任,也提醒居民,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在抓经济的同时更重安全,这样才能通过吉祥安稳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