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汲取榜样力量,坚定必胜信心

发布日期:2020-07-14 10: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1 字体:

    “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电教片《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讲述的故事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样,我们要汲取榜样的力量,牢记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让老百姓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白洋村党委书记杨从艺说。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近日,桃州镇组织各社区、村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全面小康主战场守初心、担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各社区、村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组织党员们观看脱贫攻坚等一系列电教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迎难而上,主动担当。

    深化成果运用。部分社区(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与贫困户交心谈心,了解其家庭情况和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让贫困户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把主题学习月活动与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做实上下功夫,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主题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