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07: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2 字体: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1日上午,祠山岗社区在辖区开展了“童心绘家园,陪你过六一”儿童节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每位小朋友发放了水彩笔和画纸,帮他们调好颜料,做足准备工作。很快孩子们投入到了绘画当中,他们翻开白色的画纸,手持彩色画笔,发挥着自己的无限想象,大胆的勾勒出自己心中美好的家园,绿意盎然的地球,蔚蓝的天空,成片的绿色树林……“我今天画的是保护地球母亲,希望所有人都爱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们都能够从自我做起,节约用水,节约用电,拒绝不文明的行为,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孩子们一句句朴素的言语诉说着自己心中小小的愿望,一幅幅天真质朴的画面描绘出小朋友们对和谐文明社会的美好向往。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自我展示,自我表达的机会,同时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的意识,引导他们养成健康、文明、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