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春天里,植树去,桃州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19 09: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84 字体:

    万物复苏添新绿,疫情稳定也是春。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植树栽绿的好时节。桃州镇各基层党组织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最美桃州又增新绿。

    在桃州镇白洋村植树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曹红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大家挥动铁锹,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栽植一棵新苗,增添一抹新绿。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樱、紫薇、红梅、女桢等绿化苗木250余棵,绿化面积近3000平方米。

    “今天的植树活动,既是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又能增加绿化面积,为白洋村人居环境增绿添色,一举两得。”桃州镇党委委员吴建红,同时也是白洋村的包点干部,她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全民爱绿、护绿意识,营造全民植树绿化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桃州镇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绿化造林、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目前,桃州镇森林覆盖率36.86%,林木绿化率37.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