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清溪社区:“美丽清溪,我是行动者”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07: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16 字体:

    为了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结合“3·5”学雷锋日和“3·8”妇女节,清溪社区于3月5日上午在横山水路开展“美丽清溪,我是行动者”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今年这个新冠病毒肆意的时候,清溪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不畏风险,积极响应社区开展的护河活动,一早志愿者们都面带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准时来到横山水库。她们身穿红马甲、戴手套、利用火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沿河道捡拾塑料袋、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大家一路捡还一路说:“现在社区真的搞得不错了,垃圾烟头都越来越少了,现在都不怎么能捡到垃圾了。”大家反映以后还是可以不定期开展这样的活动,共同来维护身边的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带动身边的人从生活细节入手,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保护河流的生态环境,助力推行河长制,共同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