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富家村社区:亲水,爱水,护水,从我开始

发布日期:2020-03-03 14: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04 字体:

  3月2日,富家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亲水、爱水、护水,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居民保护水资源,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用水好习惯,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人,保护水环境,不乱扔垃圾,共同营造亲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沿着北湾大坝向沿岸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清理河岸垃圾杂草。看到志愿者在发放宣传单,居民陈奶奶说:“爱护河水大家都有责,河水干净,我们洗衣洗菜都放心!”

  最后,志愿者一行来到北湾大坝坝埂,大家又开始清理河边白色垃圾、杂草杂树,将河长制、防溺水宣传牌擦干净。  

  此次“亲水、爱水、护水,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群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推进了群众保护水资源的习惯,从而促进河道水质改善,生态环境修复,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