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爱心捐献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0 08: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68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桃州镇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党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组织强有力的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桃州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各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党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常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向桃州镇捐款5万元用于抗击疫情需要,其党务工作者陈裕参加卡口值班工作之余,另捐赠1000元。个私协会45名党员及2名积极分子在18个小时内捐献现金近3万元,2个小时采购方便面、榨菜等物资40箱,消毒液10桶,全部捐给桃州镇。个协书记赵和平表示:“面对突发的疫情,众多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站在疫情防控一线,而我们能做的是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只希望我们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紧急形势检验党性担当。桃州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各党支部依靠自身的凝聚力、战斗力,勇于担当,甘做表率,展现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起来!

非公捐赠.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