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双河社区“小手拉大手,亲情伴我行”——《落叶跳舞》绘本阅读

发布日期:2019-10-28 09: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5 字体:

图片1.png

    沙沙沙,起风了,落叶宝宝跳舞了啦!10月18日下午,双河社区联合爱阅读绘本组织孩子和家长们到横山森林公园举办《落叶跳舞》绘本阅读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在老师的一堂英语课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围坐在大自然中,学会了各种小动物的英文名称。接着,真正的绘本阅读开始!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地听着老师读绘本故事。在老师的引领下,孩子们通过和老师互动,学做小动物的样子,认识了各种树叶做成的小动物,并学习如何用树叶和树枝拼接成小动物。活动中,大家一起讨论秋天的变化,跟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捡拾树叶,将它们放在老师分发的小圆盘里,认真的用剪刀和双面胶将树叶粘贴在一起,做成“树叶贴画”。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倾听,一起体验,亲情变得更温暖了。

图片3.png

     亲子绘本阅读属于父母和孩子之间通过绘本进行阅读交流的活动,有利于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此次绘本阅读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也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