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桃州镇“五个注重”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

发布日期:2019-10-24 08: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86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桃州镇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通过“五个注重”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凝聚起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注重营造浓厚氛围。在交通要道出口、人口密集处设置固定宣传标语。通过镇先锋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宣传全镇主题教育的各项重要活动、先进典型和特色做法。

    注重先进典型引9月26日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村级两委人员在市镇主分会场参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于9月30日成功举办“壮丽70年 建功新时代 桃州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颁奖晚会”,通过表彰先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注重爱国主义教育。10月1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集中观看国庆阅兵直播等,增强爱国情和国家主权观念。开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民观影”活动,组织群众在时代影城集中观看《我爱我的祖国》,为庆祝祖国70华诞营造浓厚氛围。在市政府广场、体育场、万象街、夫子庙广场组织“7分钟˙70年”宣讲快闪活动,向广大市民传递浓浓的爱国情和对祖国的祝福

    注重廉政警示教育。10月1日,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林迷途》,以广德县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徐明亮案例为反面典型,坚持从政治上来看待、从思想上来检视、从行动上来发力,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注重党员作用发挥。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红色领航年”活动,通过“蜂巢共筑促文明创建”行动、党员一句话承诺、“红色星期六”、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项目攻坚、环境整治、招商引资等工作一线,立足岗位,服务群众。比如,颁奖晚会期间组织镇村党员志愿者担任文明引导员;重阳节组织机关党员开展“爱老敬老”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