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活动精彩纷呈 共庆70华诞

发布日期:2019-10-21 09: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12 字体: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她70周岁的生日,桃州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庆祖国70华诞。

图片1.png

    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红旗飘飘,初心不忘。上午8:30,伴随着徐徐清风,桃州镇政府的五星红旗在《义勇军进行曲》中缓缓升起,全镇机关干部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图片2.png

    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镇会议中心,镇党委书记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国庆阅兵直播,感受祖国的发展和繁荣,加深了爱国之情,增强了国家主权观念。

    进行一次廉政警示教育。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林迷途》,以广德县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徐明亮案例为反面典型,坚持从政治上来看待、从思想上来检视、从行动上来发力,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图片3.png

    组织一次集中观影活动。下午,桃州镇组织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民观影”活动,组织群众在时代影城集中观看《我爱我的祖国》,通过优秀国产电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图片4.png

    举办一次“快闪”活动。18:30-19:30,桃州镇70周年宣讲快闪活动同时在市政府广场、体育场、万象街、夫子庙广场开展,镇机关干部面向广大市民传递浓浓的爱国情,他们挥舞国旗,放声高歌,抒发着对于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