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表彰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6 09: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63 字体:

3.jpg

    为庆祝党的生日,喜迎祖国70华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落实的大背景下,9月29日晚,桃州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表彰晚会”在镇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王庆武等市领导到场同桃州镇干群共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1500余人群众自发前来观看。

    晚会在《歌唱祖国》《走在大路上》优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桃州镇党政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文艺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陆续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文艺盛宴。韵味十足的舞蹈、慷锵有力的独唱、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桃州好人、市民创建之星、百日攻坚先进个人、最美庭院获得者们集体亮相,向社会展示桃州镇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风采和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本场晚会用最动情的歌、最欢乐的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用激昂的旋律歌唱祖国前程似锦,表达了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展现出桃州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热爱祖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桃州人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建机制、强措施,以“紧盯一流,勇争排头”为奋斗目标,翻篇归零再出发、实干担当再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