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桃州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09 07: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3 字体:

图片3.png

    为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26日上午,桃州镇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镇班子成员依次参观了“学法守法”“警钟长鸣”“悔思教训”“品清廉人生”“守廉进取”等展区。通过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资料展示,大家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从廉政正面典型中获得精神力量。此次参观学习警示着党员干部在党纪国法面前,不碰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随后,镇党委班子成员在会议室进行警示教育学习研讨。镇党委副书记陈朝卫、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常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宗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方国四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研讨会最后,党委书记曹红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应当要树立三个观念:一是权力观,共产党人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二是政绩观,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三是价值观,党员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