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桃州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08: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29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16085843.jpg

    9月12日上午,桃州镇党委召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镇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党委书记曹红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寄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县派驻党建(文明创建)指导员,各机关支部书记,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会议。

    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作重要指示。一是要充分认识意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是源于举旗帜、强理论的政治需要;是基于促发展、惠民生的根本需要;也是迫于转观念、改作风的迫切需要。抓住这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机会,争分夺秒、学深悟透、提振精神。二是要围绕目标要求,以“时度效”保证正确方向。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举办两期集中轮训班,结合调研题目,查找问题,撰写高质量的自我剖析报告。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以发展变化检验成果。发挥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作用,既要抓主责工作,也要抓思想建设。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完善机制保证工作的展开。抓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抓督导,分类指导区别对待;抓宣传,造势乘势营造氛围;抓统筹,结合实际全面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交出满意答卷。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要求,务必要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正面教育、问题导向三大原则,学习要触及灵魂、入脑入心,查改要直面问题,直击要害,整改要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建章要务实管用,长效实施,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916090603.jpg

    大会第二阶段,邀请了广德市委党校干训部副主任、助理讲师邬霞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专题为《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政德修养》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