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关爱未成年人—— 桃州镇山关村党员公益基金发挥作用

发布日期:2019-08-29 08: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为加强社会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桃州镇山关村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开展了一次困境儿童集中走访。

    2019年8月21日上午,山关村组织了部分党员前往困境儿童梅远婷、杨子珊二人家中送去了夏日清凉。山关村党委书记孔祥楼与其他党员十分关注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认真聆听,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并从党员公益基金中为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助学金及美好的祝愿。此次慰问共计发放助学金1000元。 

图片1.png

    山关村将长期开展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关爱活动,希望帮助辖区贫困儿童等青少年群体走出生活和心理的困境,学会用愉悦的心情面对生活、面对未来,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