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多措并举提高“学习强国”使用率

发布日期:2019-06-26 09: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05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最大效用的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桃州镇多措并举提高“学习强国”使用率。

    一、提高站位,层层动员

    镇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在全镇召开“学习强国”工作动员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把动员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列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推进。

    二、分片包干,不漏一人

    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和现场服务会合二为一,召开党员大会,动员学习,会上向参会党员介绍,如何下载客户端,如何安装平台,如何注册和学习重点内容。对于未能及时参会的的那个圆,村级党务工作者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积极联系,确保不漏一人。  

    三、完善机制,提升效果

    对年纪较大、手机操作不熟练的同志主动手把手教,确保其顺利开展学习。建立“桃州镇学习强国技术交流群”“桃州镇工作群”等微信工作群,形成每日通报制度,对重视程度不高、参与度较低、推诿应付、虚报数据的部门进行通报,完善推广机制,提升学习效果。

    四、强化督促激发动力

    要求上线学员每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化整为零,争当先进。鼓励结合工作和家庭实际,提高工作业务水平。同时,将“学习强国”APP的推广作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情况纳入党员“红黄榜”量化积分管理中来,实行定期通报约谈制,提高党员学习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