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红与黑”——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08: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62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社区居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效的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近日,桃州镇祠山岗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在宣传中,社区志愿者在明显位置张贴宣传画,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同时,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的举报内容、举报渠道及举报揭发者的保护措施等,并号召广大社区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社区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宣传、讲解,让社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689E51D30CD50C7F2A1AB20402E8B3D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