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升平社区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5 18: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13 字体:

    为更好地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3月29日上午,升平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在社区党员教育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倪进萍主持。

    在倪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第三章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倪书记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社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各位党员干部要领会《条例》精神,掌握《条例》内容,认真遵照执行《条例》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意识到了社区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