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红旗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16: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92 字体:

    为拧紧思想“螺丝”、上紧纪律“发条”及时消除“节日病”,确保春节长假之后社区干部能够迅速的投入到工作状态,真正的做到“收心归为”,2月20日,桃州镇党委副书记陈朝卫主持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议,县文明创建指导员沈潜,红旗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会中,陈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尤其是当前学习强国的任务,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严格分工,确保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真正做到人员到位,心思到位,状态到位。

A00F09C8@AFAF1967.A0016D5C.jp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