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推动“党小组之家”建设 夯实基层党建“微阵地”

发布日期:2018-09-06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56 字体:

    9月5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率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一行到桃州镇万桂山社区调研基层党小组之家建设,广德县委副书记李军、组织部长储德清、桃州镇党委书记莫和义陪同调研。

    于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桃州镇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观看了党建展板,了解乡镇概况。随后来到社区党小组活动室,收看“老兵之家”建设纪实片,详细了解“老兵之家”党小组作用发挥情况。于部长一行对万桂山社区党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老兵之家”党小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与广德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就社区在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特别就进一步务实党小组之家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80914152500.jpg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180914152701.jpg

微信图片_20180914152705.jp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