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人大主席张春林到南塘社区调研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日期:2018-04-04 10: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43 字体:

 

2018年4月3日下午,桃州镇人大主席张春林、桃州镇团委副书记何娟来到南塘社区调研乡村振兴战略,由南塘社区党委书记方启昌陪同。

会上,张春林主席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结合目前广德县的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

张主席提出,要结合南塘社区实际情况,发展集体经济,对未来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进行规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要统筹谋划,科学推进。社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三农”工作思想,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教育引导群众,推动全民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入新的阶段,成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塘大地落地生根。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