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党委委员吴建红一行到白洋村走访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08: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61 字体:

    3月14日下午,桃州镇党委委员吴建红一行到白洋村走访,对年初开局各项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布置,吴党委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各项工作在党建领导下有序开展。一是做好信访工作,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及时发现、掌握各种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当地、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做好违建整治工作,对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详细台帐,村网格长更要担负起职责及时发现和制止违法建设行为。三是今年为我村申请了服务型党组织,要对硬件软件进行全面改造,希望班子成员要坚持自身建设,紧密团结班子,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年末落实达标。

37632D32@573E8133.3609AA5A.jp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