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凤凰社区积极开展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08: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93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近日,凤凰社区和共建单位志愿者们分别在辖区内三个网格开展了创建宣传活动。

    在第二网格内,安广网络的志愿者们和网格长杨晗在亚厦汽车城向店铺业主们发放创建倡议书,鼓励他们参与创建,从我做起从门前做起,做文明市民;并自带工具,清理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在第五网格,农机局的志愿者们和网格长郑允寅在周家村居民组进村入户发放创建倡议书,向居民们详细解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鼓励居民参与创建。在第一网格,中医院的志愿者们和网格长马德云来到高龄老人蒋有芳、梁志尚的家里进行爱心义诊,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并讲解老年人保健常识。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在三个网格内同时开展,都取得了积极明显的效果。居民参与创建的意识增强,社区整体创建氛围浓厚,有效推动了文明县城的创建。

TIM图片2018031308484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