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富家村社区召开年终考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30 1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75 字体:

    128日桃州镇富家村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年终考评大会,桃州镇副镇长张军一行组织党员和居民代表50人参加测评。
    此次考评社区党委书记黄玉祥进行口头双向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社区、“两委”成员工作进行量化考评。参评代表们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政府考评组的严格监督下,就社区、“两委”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考核过程中,考评组分别与两委成员、社区居民代表进行谈话,进一步了解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班子建设情况,最大限度保证考核的科学性、广泛性、权威性。
    此次考评工作,进一步发扬了民主管理,增强社区工作的透明度,有利于提高社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分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更快得便捷优质服务,不断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TIM图片2018022609541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