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至桃州镇苏觉社区视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7 11: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22 字体:

近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在桃州镇党委副书记夏元平、党委委员吴建红的陪同下,到苏觉社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视察,任副部长一行查看了我社区党建宣传栏和党小组之家活动室。

视察中,任部长对我社区在党员管理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社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社区党组织要继续发挥特色,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社区各项资源和载体,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要在年底集中社区党员围绕年前承诺的内容开展践诺考核与自评互评,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承诺,更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固一名党员一面旗的良好形象,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党员服务群众搭建了平台,提升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