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非卫生厕所改造现场观摩及培训会议在白洋村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27 08: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84 字体:

为扎实推进农村“三大革命”工作,深化美丽乡村建设,10月25上午桃州镇非卫生厕所改造现场观摩及培训会议在白洋村召开桃州镇张绍玉镇长亲自坐镇指导,县三大革命办公室主任张杰、彭常志镇长、有晓东主任及各村(社区)书记及改厕工作经办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白洋村农村改厕情况,通过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与指导,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农村改厕和卫生镇村创建的标准要求、技术要领和相关程序。观摩现场,各村社区负责农村改厕工作人员还就改厕工作难点及对策进行了交流学习。

现场观摩结束随即召开改厕工作培训三大革命办公室主任张杰在会议时指出,非卫生厕所改造是农村“三大革命”的重要一环,是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改善地下水质量的有力保障,一定要按时按数、保质保量地完成改厕任务。最后张绍玉镇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组织建设,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做到责有人负,事有人干确保改厕工作取得实效。

8E0E4922@B0CB606E_B444F159_jpg.jpg166EED3D@F1B49D40_B444F159_jp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