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天寿社区开展双节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1 08: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22 字体:

近日,天寿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固定日活动,社区党员领导干部带领大家看望了部分生活困难的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致以中秋的问候和祝福。

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是合家团圆欢乐的日子。社区困难群众家庭有孤寡老人、失能群众,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有困难找社区。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群众们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而且给广大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自己与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更增强了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