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党组织引领,党员作表率—桃州镇和平村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7 15: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857 字体: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展示“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建设美好家园,10月7日,和平村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在溪东自然村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和平村党总支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忙而不乱,认真劳动,对道路两旁内的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任何盲点死角。劳动中,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劳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党员志愿者将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村民积极宣传卫生科普知识、环保常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不仅加强了和平村党总支与支部党员的紧密联系,而且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切实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对村民健康生活,爱护环境卫生、文明居住的理念进行了宣传。

10月7日,集体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