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高湖社区全面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1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81 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转强勇”提高班组成员个人素养及业务水平,能够更好的为居民服务,高湖社区通过两委会议探讨,决定开展以下整改措施:
  1、深入学习相关政策理论和文件精神,特别是《守纪律、讲规矩学习资料汇编》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的若干规定》,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履职尽责,做到警钟长鸣。
  2、建立健全好廉政、党员承诺制和各种监督约束机制,用制度管人,以增强全体村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3、健全好党组织领导下的村民自治机制,对村级重大事务实行党组织提议,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协商,党员大会审议,村监会监督,村民代表会议决议,决议内容和实施结果进行公开。
  4、建立健全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和财务公开制度,自觉接受党员和村民的监督。
  5、坚持实事求是,真诚地将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重心。把群众的难处当作自己的难处,始终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切实做好村中的各项工作。
  6、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规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堂堂正正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称职的党员领导干部。

  以求将“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真正的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