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市委书记韩军莅临桃州镇富家村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5 1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863 字体:

  9月5日,市委书记韩军莅临桃州镇富家村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县委书记王庆武等同志陪同。
  韩军书记听取了社区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品牌建设、党小组之家建设及社企家园建设。对富家村社区党建工作在服务群众,富村惠民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特别是社企家园建设,富家村社区与广德经济开发区企业建立的结对共建,社区党委深入企业,组织党员、返乡农民工、富余劳动力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同时组织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开办技能培训,积极为企业和务工者建立了对接平台,实现了社企的优势互补,双向互动和合作共赢。
  在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一行人仔细了解了社区网格化建设。韩军书记指出,党建工作要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社区班子建设,打造一批能力强的排头雁、领头兵。同时社区网格化建设需要进一步探索,充分发挥网格走访,将为民服务进一步主动、细化。

市委书记韩军秘书长吴爱国调研富家村社区.jpg2017.9.5市委书记.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