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白桥村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1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706 字体:

  65,白桥村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更新观念,两学两强”专题活动。课堂上,白桥村党总支书记戴敦全为大家作了题为“更新观念、两学两强”活动,即“学长兴强工业、学安吉强旅游”专题培训。

    抓进度,促落实。村两委班子对年度目标任务和各项考核指标,逐项梳理、责任明确到个人,逐一突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和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让我村的中心村庄和办公楼建设早日动工。列问题,促整改。针对村两委班子思想观念方面存在的不敢担当、懈怠厌战、能力恐慌、工作粗放、眼高手低、不善统筹、等几个方面问题,通过“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等方式,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一份整改清单。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为切入点,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清单,并向党员群众承诺。学先进,促增收。一是积极和有关部门协调项目。二是拓宽村民经济收入渠道,积极引导农民组建合作社、家庭农场,实现村民经济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