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桃州镇创新思路,加快美好乡村建设步伐

发布日期:2014-04-18 1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741 字体:

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惠及广大农民的最大民生工程。2014年全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已经启动,桃州镇科学部署,稳步推进,争取美好乡村早建成、早达效。

一要迅速推进。镇分管领导、社区(村)负责人要对照任务分解表,沉下身子强推进。按照3+1工作法,在有限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验收、确保争优、确保不拖后腿。

二要发动群众。美好乡村建设也是检验我们如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形式,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群众,尊重群众意愿,征求群众意见,广泛宣传发动,组织群众积极主动投身到美好乡村建设中。

三要统筹结合。把推进美好乡村建设与“三线四边”环境治理和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结合起来,要以“三线四边”环境综合治理为突破口,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要抓住当前有利时节开展森林增长工程建设,集中力量,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使农村人居环境有明显变化。

四要有所创新。美好乡村建设没有样板,没有模式,要不拘一格搞建设,别出心裁做规划;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品牌、干出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