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桃州镇吹响文明创建“冲锋号”

发布日期:2013-05-03 10: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242 字体:

桃州镇吹响文明创建“冲锋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尽快掀起全镇创建热潮,打造宜居、群众幸福感提升的镇域环境。4月28日下午,桃州镇召开争创第三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天寿等11个老城区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文明创建监管员,双河等13社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和文明创建(或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家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管美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工作的党政领导宣读了《关于调整桃州镇文明创建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关于印发桃州镇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当前的文明创建争创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镇党委书记王志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县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王志良指出,全镇上下必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实效观念,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必须紧扣重点,攻坚克难;必须到位见底,务求实效。王志良强调,争创第三届省级文明县城,是我镇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社区、村要最大限度地拿出“硬手段”, 发挥主动性,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的,镇党委、政府将予以表彰;对工作不力、没有按时完成任务,影响全镇创建工作大局的,将予以通报批评。
    最后,张家海就当前的争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立即行动抓创建,二是要认真细致抓创建,三是要明确责任抓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