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南塘社区开展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19 09: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38 字体:

桃州镇南塘社区开展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医疗卫生是一项最贴近老百姓的民生工程,也一直是广大居民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了保障和改善民生,桃州镇南塘社区积极响应上级机关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民生工程的要求,于十月十四和十五两日在社区大会议室开展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该活动服务主体为双河卫生服务站,服务对象为65岁以上城乡常住居民,检查项目有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血糖、尿常规、肝肾功能等几个项目。
    由于该项检查有抽血验血这一项目,老人们必须空腹前来检查,早上六点多,便有很多老年居民早早来到社区,积极参与体检。考虑到老年居民们空腹前来检查,该社区采取发放免费爱心面包的形式为老年朋友们添上一份爱心。
    老年人的健康不仅能为一个家庭带来幸福,更能推动我们的社区美好建设和发展!关心老人健康,心系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