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同志一行指导桃州镇升平社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09 08: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07 字体: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同志一行指导桃州镇升平社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8月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同志率领县公安局、财政局等共建单位负责同志来到桃州镇升平社区,看望、慰问不畏酷暑、奋斗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该社区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指导。
在升平社区临时办公点,桃州镇镇长张家海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县社会管理创新试点社区升平社区的建设目标、方法措施、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李军书记认真听取了镇、社区负责同志的汇报,仔细翻看了已登记的信息采集表、绘制的户况图,并就细节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对该镇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书记指出,打造幸福广德必须以构建和谐社区为基础,二者相辅相成。近年来我县经济飞速发展,广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高效优质服务的需求也更加强烈。我们必须适时腾出一只手投入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切实满足群众需求。希望各共建单位与桃州镇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加强共建、加强沟通,全力帮扶共建社区,力争将升平社区打造成我县对内服务群众、对外展示形象的亮点、示范。
    县妇联会等共建单位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升平社区积极创新管理方式,实施一站式服务,作为共建单位必将从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持、积极参与。
    随后,李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升平社区新办公楼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