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给力”武装工作

发布日期:2012-07-30 16: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72 字体:

桃州镇“给力”武装工作


    一、扎实开展民兵整组工作。按照县统一部署和程序要求,扎实开展了民兵整组工作。并建立了一支由50人组成的应急分队 ,积极参加全镇急难险重工作。
    二、积极参加上级演练活动。一是组织一支10人的水上应急小分队在邱村镇梅松岭水库参加为期两天县级防汛演练。二是组织10名退伍军人参加宣城军分区组织的民兵训练,并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派出两名冲锋舟操作手前往郎溪参加宣城市防汛抢险演练,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
    三、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清明期间,民兵防火应急分队共出动50余次,共计千余人次,扑灭山林火灾;同时,各村、社区民兵积极宣传文明祭奠、绿色祭奠,全天候待命,力争山火信息早发现、早上报、早扑救,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针对我镇征地拆迁、查违拆违、文明创建等任务繁重的现实情况,积极融入“四区同城”建设中,为两区征地扩容、全镇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四、积极宣传动员,做好适龄青年征兵预征工作。按照要求,积极收集整理信息,做好全镇近二千名适龄青年的兵役登记工作。目前兵役登记工作已圆满完成,征兵工作正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