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升平社区低保听证评审、公示工作全面结束

发布日期:2012-06-05 08: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79 字体:

升平社区低保听证评审、公示工作全面结束

 

据广德县桃州镇人民政府桃政[2012]37号文件要求,升平社区于5月上旬召开了低保听证评审团会议,对社区的低保户进行了评审,参加此次评审会议的有桃州镇领导戴镇长,低保调查组成员及社区评审团的成员,社区评审团由20人组成。

听证评审会议上首先由镇低保调查组的同志对低保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住房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评审团的成员对低保户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议进行了近5个小时,评审团的成员各抒己见对所参保户进行逐一评审,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应保尽保。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评审结束后社区对低保户续保、出保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张榜公示。

近日社区将对公示结果上报民政办,以便做好今后的低保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