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县政协副主席杨岱生调研富家村社区文明创建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0-07-12 09: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91 字体:

 

县政协副主席杨岱生调研富家村社区文明创建共建工作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杨岱生带领县地税局、县政府办、县农委、县电信公司、县中国银行分行等共建单位负责人一行7人,在桃州镇分管副镇长的陪同下,到桃州镇富家村社区调研社区文明创建的共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该社区负责人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社区近期工作情况、向阳新农村示范点建设、祠山岗街道环境整治以及富丰大棚蔬菜发展等方面工作。杨副主席对该社区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社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同时五个共建单位做好协同配合,帮助社区做好文明示范村的建设,并着力在拓展以城带乡、城乡共建活动中,共同实现共建、共赢、共享的良好效果。会后一行人实地视察了社区的便民服务中心、向阳新农村示范点和农民休闲娱乐活动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