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县法院等五家单位到桃州镇清溪社区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2-10-26 08: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05 字体:

县法院等五家单位到桃州镇清溪社区结对共建

    10月25日上午,县法院、党校、供电公司、中行、烟草等五家县直单位来到桃州镇清溪社区,就社区管理创新工作,与社区领导对接、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桃州镇领导和社区干部分别就社区管理创新试点工作和清溪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共建单位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纷纷发言。一致认为桃州镇各项工作都做得非常好,特别是社区区划调整后,社区工作面对人员增多、面积扩大的复杂情况下,本着以人为本的思路,实现了社区“一体化、一站式”服务,为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工作打开了新思路。
    最后,县法院领导代表五家共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县委的号召,尽其所能,全力支持桃州镇清溪社区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并强调,在工作中,县直单位与清溪社区结对共建并不能只是形式上的,而是应该要实实在在地为社区做了许多实事好事,为社区排忧解难,情系社区。为推进清溪社区的社会管理工作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