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到桃州镇督察指导计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16 14: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31 字体: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到桃州镇督察指导计生工作

    10月1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副县长邱型军及县人口计生委领导到桃州镇督察指导计生工作。
    邱型军指出,桃州镇上下要认清当前计生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性与紧迫性,镇领导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提供保障,切实兑现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充分发挥各村、社区作用,着力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基层人口计生工作。
    随后,刘群详细询问和了解了该镇迎接2012年度计划生育省检工作的准备安排情况。她指出,计生工作要常抓不懈,要真正把人口计生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落实,真抓实干,持之以恒。要紧扣省考评方案,找准薄弱环节,千方百计补缺补差,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并强调,县计生部门要抓好指导工作,乡镇也要积极组织配合,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开拓计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