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公开招聘计生专干服务所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2-10-08 09: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45 字体:

桃州镇公开招聘计生专干服务所工作人员

    桃州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专干,1名服务所工作人员,社会报名踊跃,共有87名女性报名。
    这次招聘遵循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首先由政府纪检、计生部门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9月22日上午在城关中学进行笔试,85名对象参加考试,成绩排在前40名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9月22日下午4时,桃州镇政府组织面试,政府党政领导、妇联、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全部参加,纪检部门监督,并请县组织部、县计生委领导当评委,对通过的考生逐一面试打分,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靠前20人公示无异议,政府将予以聘用,并享受(村、社区)副职待遇。
    桃州镇这次高门槛公开招聘,为优化人口计生队伍结构,建设高素质人口计生干部队伍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