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农家书屋——文化科技的平台

发布日期:2012-07-17 08: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644 字体:

                                                          农家书屋——文化科技的平台


    2012年7月13日,县文广新局和图书馆的领导莅临我镇,主要针对我镇下辖的景贤、万桂山、双河、佛堂等七个社区农家书屋的检查。这几个社区的农家书屋是今年六月份建成的,现在我镇27个村、社区已全面覆盖。
    领导针对农家书屋的书籍分类、编号、上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还翻阅了这个月以来图书的借阅登记情况,看着上面借阅量,领导们露出了笑容,肯定了农家书屋工程所带来的作用,图书管理员的工作能力,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农家书屋工程的建立,解决了农民“买书难、借书难、读书难”的问题,这也给农民找到了一个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改变自身命运的文化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